close

在噗浪跟大家說了手帳的事之後,國中同學推薦我去批踢踢文具版逛逛。

大家的手帳都好美唷喔…

而且都是大牌的王道手帳wwww

我好像沒有在手帳上花太多錢,都是花在素材

可能是擔心自己會怠惰吧不想花太多

而且我又沒錢<<<<主因

但是呢…便宜有便宜的做法啊!

而且回家翻了抽屜之後發現我還有手帳啊啊啊

2014-10-09_20.34.46  

像我發現的這本小藍。

這個好像是網拍買紙膠帶送的

本來還以為日期都過了

沒想到賣家超貼心啊啊啊

全部都是自填式的啊啊啊啊

忽然覺得比全國電子還甘心啊啊啊

而且很多格式都有喔喔喔!(痛哭流涕

2014-10-09_20.39.06  

然後我還赫然發現一本早已遺忘的小橘ww

其實這本我一開始是想當筆記本的

然後買了很多方格紙塞進去(?

對不起小橘,等小藍用完馬上輪到你了(#

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我算不算文具控

我很喜歡文具但是我其實沒在挑牌子(?

小時候看到同學鉛筆盒超多筆都超羨慕(比什麼ww

因為這莫名其妙的情結讓我超喜歡塞東西在鉛筆盒啊啊啊

鉛筆盒滿滿的就會讓我覺得我的心也被裝的滿滿的<<<<有病

在批踢踢看到大家曬文具我整個好想加入他們的行列

大肆揮霍一番這樣(#

但是沒辦法啊還是要忍耐啊啊啊

2014-10-09_20.42.33  

今天的手帳也是廢話很多啊wwwww

其實我覺得在廢話下去應該寫個三四頁跑不掉(#

因為今天過得很好嘛!

今天超早寫的(感動

因為不小心揭穿同事是腐女這樣

發現原來你是同伴wwwwww

下午大聊BL啊(喂

 

總之今天真的超愉快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