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久沒在部落格發言了

也沒有寫手帳,比對前幾篇可以說是神打臉

因為在準備護理師執照

但很不幸的沒考上...

於是我重新整理心情

做一些我喜歡的事  

好好思考我的下一步

情人節要到了,我非常期待

畢竟這是跟我男朋友第一次一起迎接的情人節

本來想做很厲害的立體愛心

IMG_0490[1]

像這樣

但很不幸的,我完全看不懂設計圖還有比例大小

所以我找了比較簡單的

IMG_0492[1]  

打開來會有種AMAZING的感覺而且不難

不要再挑戰我的智商了

IMG_0526[1]  

於是做出來了 敲開心阿wwwww

然後最近放假在家,無所事事

就想說幫紙膠帶們做個家,寶貝們

IMG_0527[1]  

結果在批踢踢分享之後開始大家都在曬紙膠帶的家了

那些紙膠帶帝寶我看了根本羨慕阿

簡直就是我學習的好對象阿wwww

然後呢...

其實最近遇到很煩心的事情

就開始寫了手帳,想說一堆廢話寫出來會不會比較有頭緒

IMG_0528[1]  

而且我換了新的手帳

總覺得封面渣掉了但我還在盡力補救

 

 

以上,謝謝收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