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家安安www

好久沒發手帳文了

雖然不是今天開箱wwwww

而且超不專業der

但黃魚我還是打了開箱文

這一陣子手帳魂回來後很認真的在寫小藍

但是真的不夠我寫阿阿阿

不曉得是不是我廢話太多(?)

比對一下珠友是A5跟小藍

IMG_0581[1]  

所以我真的寫的超痛苦

而且小藍隨便貼就滿了

最後我還是受不了跑去買了珠友手帳了....

IMG_0563[1]  

趁下午比較空閒時去了墊腳石

馬上噴了299!!!!

其實這幾天我一直都想換新的手帳

但是已經2月了

基本上喜歡的款式已經沒貨了

最主要是要一日一頁

但是HOBO實在是.....負擔不起....

爬文之後決定下次鎖定集日美工或者韓國微笑手帳...

珠友爭議很大但是因為價格實在是我的菜(?)

打開就是工商日誌的內頁阿

應該大家都看過我就不貼了(我沒拍www)

但是這書衣我很喜歡

亮黃色加上青鳥

裡面還有棉布的保證卡

IMG_0564[1]  

個人覺得好稀奇(?)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類型的手帳

(不止這類型應該說第一次買手帳)

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

決定把他改造得有點肉球黃魚的風格(WT..)

IMG_0566[1]  

這是正面

IMG_0567[1]  

背面

他的夾層我還蠻滿意的

可以讓我把所有貼紙放進去

但是有人可以跟我說生涯規劃跟年計畫要怎麼用嗎?

然後曬一曬過年前噴錢的足跡(喂

 IMG_0582[1]  

  

這種細的彩色筆很好用阿阿阿24色才160

然後貼紙都只要20元喔喔喔喔

真的痛並快樂著了...

那今天的開箱文就先這樣囉

非常之不專業阿雖然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打開箱文wwwww

題外話:拿到手帳之後我超開心,想說要寫完整月

所以把月初的手帳文也補了(2/9~2/16).....魚記憶如我根本超痛苦阿阿阿

每次都有種那天記憶空白的感覺

真佩服可以補寫手帳的人你們真的很厲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