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A今天是情人節前夕

大家明天有什麼計畫呢?

我要去找閃光唷(不用特別說出來!!!!!!

其實我的行事曆不只一本

好吧老實說.....我是一個很喜歡囤行事曆的人

而且近幾年手帳莫名(?)流行之後

出現一推生火的商品是怎樣

實在讓人好想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(循環

但是我總是寫到一半

估計這樣買很快就會破產
雖然現在

已經半破了。

IMG_0537[1]  

我其實常常忘記寫它

導致手帳跟行事本不同步

然後去看了很多人的手帳

尤其是這位

http://angera926.pixnet.net/blog 我完全配服阿(實在太美惹月記事...

完全是我的典範!!!

然後這是今天的日記(弱

IMG_0538[1]  

最近配色什麼都很沒靈感wwww

因為最近又開始動工了

心中就有股不得不說的感覺

「乾!!!!!!!好想燒錢買筆買文具買素材讓我痛並快樂著」<<<這人

然後找到一款很棒的雙眼皮貼$29

終於有雙眼皮了

然後剩下的事在MUR MUR家人跟期待騎人節

 

下一次就來改造每天被檔在筆電後面的桌上型月曆(X

每天這樣一篇是否有些單調?

在想要不要改成一月分享好幾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